(擷取自trueyogafitness_tw的instagram)

True Fitness會籍應該也有2年了吧~來分享上過的團體課


Sculpt 曲線雕塑 (B) - CC老師(中和館、忠孝瑜珈館、內湖館)

一開始先跟著CC老師上她的TRX(TRX在外面小教室,FB粉絲專頁:鋼鐵C女孩)

一看到CC,覺得是個年輕體態又好的老師(好羨慕啊)

持續報名CC的TRX也一年多了~覺得運動強度很夠

也讓我從一開始上TRX會頭暈到現在肌肉量增加有氧也跟得上

覺得上CC的課看得出體態變化~很有成就感!

要不是我亂吃東西飲食不忌口

我現在應該也是有馬甲線吧(很敢講XD)

後來發現CC在True也有開課~立馬預約上課!!!

CC在True的中和館、忠孝瑜珈館、內湖館都有開曲線雕塑的課

中和健身會館

CC中和館的課開在週六中午~是正中午!!!

雖然是午餐時間,但人還是好多

強度也非常強~(是中和館、忠孝瑜珈館、內湖館強度之最!!!)

曲線雕塑已有氧、肌力及核心訓練為主

簡單的瑜珈墊,沒有其他器材,不穿鞋脫襪子

在簡單的暖身過後就會開始肌力及核心訓練

前10分鐘就可以大爆汗

棒式平板式的各種變化

不論是走次數甚至是走秒數,都可以讓我在前10分鐘就開始滴汗

深蹲、push up、波比跳、上腹下腹側腹核心...

讓你全身的肉肉都在抖(每次肉在抖都覺得好笑,但肌肉沒力真的會一直抖XD)

各種有氧及肌力訓練的間歇運動,會用到全身的肌肉

手臂,背部,核心,臀,腿...都會訓練到~真的是全身性的雕塑

每一堂都可以讓人又累又喘

每次想鬆懈偷懶的時候,老師就會走過來糾正我的動作XD

真是想偷懶都不行啊~~

(每次都會覺得大中午幹嘛不好好吃午餐來虐待自己)

但是看著同班的阿姨叔叔們也是做的全身大爆汗

看得出吃力他們還是繼續撐

就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偷懶XD

在大訓練過後~後半部就是拉筋舒緩,有時覺得拉筋也是在訓練肌耐力XD

跟著老師的拉筋動作,可以舒緩到比較深層的肌肉

(和其他有氧課程的拉筋不太一樣,真的有舒緩到)

最後是兩兩一組互相伸展

肌耐力很夠想要訓練全身肌肉的人~快來上CC中和館的曲線雕塑

我覺得這堂課等級應該從Basic改為Medium了XD

忠孝瑜珈館及內湖館

CC忠孝瑜珈館的曲線雕塑在週三下午,我都是請假或那天是放假日才上的到課

上了忠孝館2次的曲線雕塑,第一次上CC課的同學都滿多的

每次老師問有沒有第一次上課的,我看到很多人舉手~都在心裡暗自偷笑

因為今天可能會變成寶寶班XDDD

內湖館之前停課滿久的,直到106年10月份才在內湖館又重新開CC的曲線雕塑

之前也是CC偶爾到內湖補課我才上的到課

內湖館強度也是滿強的!跟中和館不相上下!

總之~不要理會課表上Sculpt 曲線雕塑 (B)的(B)

因為CC都會因為上課同學的程度隨時調整課程強度XD

我非常喜歡CC的課,是我在true一直有持續上的Aerobics有氧課程

雖然每次都超累,但是大流汗大痠痛再大舒緩~非常過癮!

Sculpt 曲線雕塑 (B) -Mimi老師(南港館)

Mimi老師年輕的女老師~看得出肌肉曲線

除了有氧課程曲線雕塑,瑜珈身心平衡,飛輪也有開課~

南港的有氧教室很舒服,因為側邊有大大的窗

有風有陽光,在週日下午上Mimi的課~非常舒適

前30分鐘幾乎是有氧動作

踏併步麻花步左點右點深蹲轉身轉圈等等動態動作

因為我比較常上肌力訓練核心訓練~

Mimi要跟上音樂的有氧我根本跟不上啊

對我來說好像是在比動作XD

如果跟得上~是可以流汗的

但前30分鐘我有15分種處於手腳不協調的狀態XD

驚魂未定之餘就來到後半20分鐘

要拿槓片和韻律球,在瑜珈墊上運動囉!(這個我喜歡XD)

第一次拿槓片,拿的重量不重

跟著Mimi一起拿槓片訓練上臂、二頭肌(很新奇)

再來腿部夾著韻律球躺在瑜珈墊

訓練腿部內側,腹肌的力量~我終於感覺到肌肉的痠痛了!

最後就是舒緩啦~

這堂課叔叔阿姨們比較多(其實阿姨比叔叔多)

我猜想可能是這堂曲線雕塑以有氧為主

比較輕鬆舒適~跟著音樂跟著Mimi跳和動作

非常簡單(是我自己手腳不協調啊QQ)

如果運動強度不想太強,不想太累~可以來上Mimi的曲線雕塑

(我下課之後,看到剛剛一起上課的同學繼續上下一堂Body Combat~可見mimi的課很適合初學者)

 

Sculpt 曲線雕塑 (B) -Anita老師(仕女舞蹈館)

Anita老師感覺是位資深的女老師,肌肉線條非常明顯~看得出訓練的成果

在仕女館上過Anita的曲線雕塑

預約課程之前還打電話問櫃台老師的課都在上甚麼

櫃台說~恩~老師比較...嚴格一點...

哈~最怕上很兇很嚴格的老師

想說都來運動不要弄得心理壓力那麼大

但是~我還是預約Anita的曲線雕塑

Anita一上課就說,要不是她腳受傷才不喜歡來上曲線雕塑

還是習慣上她的高低有氧衝擊XD

前20分鐘和前面Mimi的課程比較像

踏併步麻花步左點右點等等動態動作

Anita對於動作的要求比較嚴格

但前面的有氧要跟上也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後半30分鐘就是瑜珈墊上的肌耐力訓練(我喜歡的來了!)

Anita的肌耐力訓練強度滿強的

也強調:如果不會做~就不要做;不要做~比做錯來的好

不要自己在那邊亂做(果然是率直又嚴格的老師啊)

push up,後臀,腹肌,腿部~動完一樣痠痛!

 

Sculpt 曲線雕塑 (B) -小璇老師(仕女舞蹈館)

小璇老師是資深的舞蹈老師~嬌小瘦瘦卻精實,好令人羨慕!

小璇的曲線雕塑非常特別

前30分鐘可以算是舞蹈基礎律動及流行舞的暖身(天啊我肢體障礙)

但其實老師完全不會給壓力

我運動內衣壓力褲渾身運動勁裝進教室~完全沒半點熱舞性感舞裝扮的人

小璇老師也完全不給壓力

因為她就用舞蹈來帶暖身

每個舞蹈動作看似性感,需要很多律動

但也是得用到核心、腿、臀和手臂

這個班幾乎是年輕女生居多,來跳流行舞的

年紀稍長的阿姨也有(也很會扭~超有自信)

前面暖身結束就會帶韓語流行歌~類似跳MV舞

每次跳舞對我來說都滿痛苦的

很想試著律動~但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實在不太舒服

小璇老師也會在教室四面一直換位置換角度

所以我躲到教室邊邊也沒用

老師還是會移動到我前面扭給我看

雖然我對舞蹈很有障礙

但老師真的超級親切~也很有耐心~!!!

最後20分鐘就是肌耐力訓練(每次曲線雕塑最期待的部分)

小璇曲線雕塑以練核心為主

腹部都會練到非常痠痛~走秒數也常常撐不完

但是老師自己也會邊做邊激勵我們

課堂上也會提醒該吃什麼不該吃甚麼

只要能稍微忌口多運動~就能和老師一樣有線條好身材吧

(課程分享將持續更新囉~)


運動總是好的~不論是哪種形式、在那裡運動(當然要用對的方法)

不論是修復型瑜珈伸展、爆發型肌力訓練、肌耐力有氧

只要能帶給身體正面的能量

只要能帶給自己身體舒服快樂的感覺~就是好的吧!

當然~運動也有一部分是為了品嘗更多美食(笑)

在乳酸的痛苦過後~美麗的肌肉會留下!

越多的汗水與痠痛~越多的力量!!!

 

 

浿淇朵:)來追蹤我吧~更多生活分享

質感。愜意。優雅。生活。
關於生活,期待能賦予更多美好的生活力。
用大大微笑及愛冒險的心,開始生活中的各種可能:)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nockKnockPeggysDoor/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milyhsu036/

其他Coff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咖啡】Heritage Bakery & Cafe -隱身在臺北相機街的網美聖地。

浿淇朵*咖啡】D.Maisie.--咖啡精品。韓國服飾--複合式質感美店。

【浿淇朵˙好食】September Cafe九月咖啡-質感。氣氛。網美系早午餐。

 【咖啡*CAFE】光一旅集~公館站不限時網紅人氣咖啡廳(光一咖啡3號店)

 

arrow
arrow

    浿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