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邦麵包瑞光廚房-新鮮簡單食材享受高CP值麵包甜點

在臺北市內湖捷運西湖站附近的擴邦麵包瑞光廚房,是我週六到捷運港墘站True Fitness運動後慢慢散步發現的高CP值餐廳。那一區滿多餐廳的,心想如果找不到想吃的,就再去吃一次Marcus老倉庫的煙花女義大利麵(心目中第一名的義大利麵),結果Marcus隔壁的擴邦麵包感覺很不錯~就1個人帶著剛運動完的滿足感準備來好好放鬆一下啦!

如果對True運動課程和Marcus老倉庫有興趣的連結在下面↓↓↓

【浿淇朵*健身】True Fitness、Yoga、Dance。有氧團體課分享!!!(持續更新)

【浿淇朵*好食】Marcus老倉庫-漫步內科。美式工業風義式早午餐。

▼Le Coin du Pain擴邦麵包

瑞光路這邊的餐廳外觀很多都是走這種設計風格

進入擴邦麵包大約晚上18點多,靠麵包區的位置都滿了,只剩裡面的位置!

→先來看看Menu(官網菜單請點我)

▼我點了馬賽烤海鮮香蕉黑芝麻牛奶(是不是很適合剛運動完補充優質蛋白)

擴邦麵包是半自助式的,到櫃檯點餐後自己去拿餐具。趁餐點還沒來的空檔看看有甚麼好吃的麵包!

擴邦的工業風設計

我點了法式鑄鐵鍋-馬賽烤海鮮+A餐NT$90(鮮果沙拉或擴邦麵包、飲料(130元以下))

附餐我選鮮果沙拉和香蕉黑芝麻牛奶

這邊附餐本身就會附麵包,所以如果不想吃那麼多麵包的朋友,沙拉麵包21我建議選擇沙拉。這裡的飲料選擇也很多,可以選NT$130以下的飲品,不像其他餐廳只有紅茶咖啡等簡單常見的那幾種還有養生的堅果鮮豆奶、現打果汁滿不錯的!

馬賽烤海鮮Baked Seafood Pot

NT$398

草蝦4隻、魚肉2片、花枝、淡菜、紅椒、洋蔥和海苔絲

用鐵鑄鍋盛裝滿滿的蔬菜和海鮮,超級彭湃!熱熱的海鮮加上檸檬汁和香料去腥,吃起來也不會有負擔!兩大片魚肉不乾柴保有水分、淡菜也把湯汁吸的飽飽的,湯有蔬菜甜味也有海鮮的鮮味~~非常適合運動後不想吃太多澱粉只想補充優質蛋白的人!!!

只是海鮮冷了之後腥味就跑出來了,特別是淡菜我覺得不像剛上桌熱騰騰時那麼美味~海鮮類的食物還是要趁熱吃才好!!!

A餐本來就有附麵包,麵包普通,不會太乾澀、也不會太難咬、不脆口也不特別柔軟,沒有特別好吃的地方。對了,沙拉也很普通喔。

香蕉黑芝麻牛奶 Sesame Banana Milk

NT$120(A餐不用補差價)

香蕉黑芝麻牛奶超級好喝!!!香蕉和芝麻的味道非常濃郁,感覺都是天然食材新鮮現打的牛奶,剛運動後來一杯冰冰的香蕉黑芝麻牛奶,解渴又補充鉀鎂離子和蛋白質!(其實有黑芝麻鮮豆奶,但好像只做熱飲我就捨棄豆奶點了牛奶)

晚餐時間不少人到擴邦用餐,等接近晚上20時左右僅剩幾組聊天的客人,我就移動我的位置到離甜點區和美美長桌區近一點的地方!

擴邦的用餐氣氛很輕鬆,沒有特別限時,旁邊也有水自己取用,想和好朋友聊天、或是像我一樣來輕鬆用電腦滑手機想愜意度過晚間時光的,都很適合!

但我還是不敵麵包區的誘惑,覺得在飽足之後應該要來點咖啡和甜食點綴這個愜意的晚間時光,我就到麵包區夾麵包和甜點,到櫃檯點了一杯咖啡。

擴邦的麵包真的很便宜,在台北市的麵包店,可以看到瑪德蓮NT$28,蔓越莓司康NT$23~非常不可思議!!!而且是好吃的,不是說便宜但是口感跟著打折的麵包喔!所以CP值非常高~~擴邦麵包便宜又好吃~~非常推薦(我已經夾了好幾個當明天的早餐)

▼買了一袋麵包,又搶到架上最後一個可麗露(滿足)!!

▼可麗露外酥內軟,不會整顆硬邦邦,焦糖香氣好濃郁,內頭鬆軟雞蛋味好好吃!整顆可麗露份量也很夠,配熱拿鐵慢慢吃好滿足!

 

Le Coin du Pain擴邦麵包瑞光廚房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巷子裡的麵包店,除了CP值高的麵包甜點,還有很多健康飲品和餐點,適合悠閒慢慢的享受這裡的愜意與舒適,不論是和好友聚會簡單吃、自己想要有個放鬆的空間、或想找高CP值麵包,擴邦都能滿足喔!!!

 

 

Le Coin du Pain擴邦麵包瑞光廚房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捷運:西湖捷運站 2號出口
公車:捷運西湖站、內湖基湖路口、仁寶大樓

 

電話02-2657-189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 8:00~Pm 10:00 餐點供應至 Pm 9:00

商業午餐(供應時間周一至周五Am11:00~Pm2: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eCoinDuPain/

官網: www.lecoindupain.com.tw

其他資訊:

在舒適的環境中,提供好吃的歐式麵包,獨特的麵包料理,以及免費的笑容

 

浿淇朵:)其他Coff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好食】海壽司Hi-Sushi-日本高級新鮮食材空運來台。美吃必排隊好食壽司刺身大大回味生鮮日本味。

【浿淇朵*好食】博多華味鳥冬季鍋物雞料理全集!!!招牌膠原蛋白雞肉鍋 ,雜炊暖胃大推薦!

浿淇朵*咖啡】Heritage Bakery & Cafe -隱身在臺北相機街的網美聖地。

浿淇朵*咖啡】D.Maisie.--咖啡精品。韓國服飾--複合式質感美店。

【咖啡*CAFE】光一旅集~公館站不限時網紅人氣咖啡廳(光一咖啡3號店)

arrow
arrow

    浿淇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